治療原理:將營養素直接經由周邊靜脈注射進入人體,不需擔心因腸胃道造成的吸收問題,臨床治療效果較為迅速且顯著。

成分說明:靜脈營養成分包括水分、醣類、胺基酸、維生素和礦物質等。

臨床應用:許多人經過靜脈營養治療後能獲得生活品質以及相關症狀的改善,靜脈營養需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,依照生化指標、疾病種類、治療概況,來給予個人化的靜脈營養處方。

治疗原理:将营养素直接经由周边静脉注射进入人体,不需担心因肠胃道造成的吸收问题,临床治疗效果较为迅速且显著。

成分说明:静脉营养成分包括水分、糖类、胺基酸、维生素和矿物质等。

临床应用:许多人经过静脉营养治疗后能获得生活品质以及相关症状的改善,静脉营养需要经过医师专业的评估,依照生化指标、疾病种类、治疗概况,来给予个人化的静脉营养处方。

保肝配方

保肝配方

處方將依個人一滴血液抹片型態檢查及血液檢測後判讀出數據,經由醫師精準調配處方,將身體所缺乏的重要營養素,經由靜脈注射方式,進入人體細胞內運作,達到改善症狀及促進健康的目的。需配合醫囑定期施打,完成療程,才能獲得最佳成效。

高劑量維生素C注射

高劑量維生素C注射

許多人經過靜脈營養治療後能獲得生活品質以及相關症狀的改善,靜脈營養需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,依照生化指標、疾病種類、治療概況,來給予個人化的靜脈營養處方。

癌症營養調理

癌症營養調理

許多癌友經過靜脈營養治療後能獲得生活品質以及相關症狀的改善,靜脈營養需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,依照生化指標、疾病種類、治療概況,來給予個人化的靜脈營養處方。

重金屬螯合劑注射

重金屬螯合劑注射

重金屬螯合劑注射(排毒靜脈注射)是藉由螯合劑與體內有害重金屬離子結合產生螯合作用,成為安全的螯合物,經由腎臟排出體外,恢復身體機能。